close

哈囉~大家好

我先自我介紹一下

本名叫靜芬(也可以叫我Emma)

目前在桃園藝文區從事房仲

我的公司【積富房屋】

因為認同公司的經營理念!

所以我就鼓起勇氣跑去面試~

所幸我也順利的通過門檻😊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公司辦的公益活動

講座上會由兩位超強講師的親身經驗與賺錢方法

一位是超棒的銷售天后【張秀滿老師】

一位是超強的房產鷹王【呂原富老師】

 

兩位的人生經驗都是充滿挑戰性的

他們的共同性就是不怕困難!不怕吃苦!越戰越勇!!絕不輕易放棄的!永遠堅持到底!

 

所以各位~

想知道他們是如何衝過困境迎來財富的自由嗎?

想知道他們是如何利用房地產致富嗎?

想知道他們到底怎樣成為桃園最強的銷售團隊嗎?

想知道他們是怎麼幫助一位又一位的學員賺大錢嗎?

想知道他們的資訊請在底下留言報名喲!!!

 

也可以加入LINE咨詢喲:zona67000 游小姐(也可以叫我Emma)

其實賺錢有很多種方法

有輕鬆的賺錢方式,只是你不知道

有簡單的賺錢方式,只是你不願意

因為不知道所以不相信

因為不願意所以不有錢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